皮这一下很卡丘

[GGAD]你相信“草莓理论”嘛?①

无脑甜/中篇/清新翻译体(以前真没写过这种的。。写的不好大家见谅哈)
无私没(因为我是最近才入坑的🙊以前真是没有很了解过HP这方面,但是最近的恶补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应该)/少年格邓
Po真的非常好勾搭的!!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就评论鸭!!
有什么错误说出来我马上改!!

and这篇的开头有参照以前在贴吧看过的一个云图文,没记错的话是《第三十二颗牙齿》by SAMA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写这个文的太太了,所以如果太太你有幸看到这篇文,觉得有点不舒服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而且太太你要相信我真的只是借了朴素真理那一句🙈)

——————
     
        星期二的早晨,阿不思发现他似乎弄丢了一只崭新的茶杯垫。
        这显然是不可能发生的。
        从头来说,就在前一晚,这只可怜的杯垫——阿不思发誓,它确实是被自己端端正正的摆放在书桌的一角。
        现在它不见了,这是事实。
        他小心的移开木椅,一手撑着书桌,侧着身子把头伸进桌底下寻找那只可怜的杯垫。
        “这可不得了”他想着,一只手在地毯上摸啊摸,“这个时间我早可以整理好床铺了,还可以选出今天要读的书。”
        一个没有公德心的杯垫,玩失踪以扰乱好男孩儿邓不利多的生活时间,这也是事实。
       魔法书上并没有写出一条这样的朴素真理:
       专心做你眼前做的事情,凡事不能三心二意。
      
       “咚”
 
       真不巧,他那胡思乱想的脑袋就那么撞在了桌沿上,并发出了一声不爽的闷哼。
       我们的阿尔一手捂着那好似燃烧起来的头顶,狼狈地爬起来。
       梅林啊,现在阿尔圆圆的头顶和扁扁的杯垫一样可怜了。
       可怜的阿尔,他那总是温和的眼睛、嘴、脖子、肩膀…他的一切一切都活脱脱地展现着:我,阿不思.邓不利多,心情糟透了。
      
       不是因为丢失了的杯垫,
       不是因为他仍然乱糟糟的红头发,
       也不是因为他那好似燃着了的头顶,
       这件没来由的懊恼串起来应该是:可怜的邓不利多因某种不知名因素弄丢一个崭新的杯垫导致他不小心撞到桌子上继而在他捂着乱糟糟的头发产生这狼狈的思考时珍贵的时间已经过去了20分钟!
      梅林啊!对于阿尔说,时间就是时时奔跑的风。

      他抓不住奔跑的风儿,就连最出色的魔法师也不能,就如同谁也跑不过这要命的时间。
  
      来不及了,
      阿不福思和妹妹一会儿就会起床,阿不思转头看着墙上滴滴嗒嗒的挂钟,揉着乱糟糟的头发。他可不想弟弟妹妹的早餐是一个硬邦邦的木餐桌!
    
      阿不思.聪明的魔法师少年.称职的好哥哥.邓不利多向没有公德心.杯垫成功妥协。

     虽然在许多人看来,魔法师的日常梳洗只是一个清洁咒的问题。
     但除非是在赶时间的情况下,阿不思才会使用这样的办法。很多时候,比起一个咒语,他更喜欢亲手打扮自己。
    这是一个值得享受的过程。
   
    计划没有变化快,今天只是个意外。

    他摸出魔杖,漂亮阿尔的变身只是一个转身的功夫。

    一件接一件的坏事很好的延续到了早餐时间。
    下面我们来看个小插曲:

    事实上阿不思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吃面包时会咬到舌头。
    他的嘴鼓起来,脸团在一起。
    托杯垫的福,
    这种杂七杂八的错误如果无休止地在以后的早餐中产生,那么好——
    舌头和牙拔哪个?
    “阿不思?”阿利安娜歪着头——她有理由确信,哥哥今天很不正常!
    “OK”阿不思的声音听起来像是麻瓜养殖的大屁股小花猪,他吞下嘴里的一大口面包,用手揉开面团似的脸,“I'm fine”
     我没事我很好真不是骗你的。

     阿不思不相信自己真的就这么衰了——他现在看起来一定像是牵着一团乌云到处走。
     好运是可以具象化的,有时候就是这样,好比你得到一块甜甜的蛋糕(还是夹心的那种),你想着“嘿!我定会吃到个大草莓!”
     然后呢?
     第一口,第二口,除了一嘴甜腻腻的奶油之外什么都没有。
     但只要你想着“我定会吃到草莓!”瞧吧,第三口时,你说不定就会得到两个水灵灵的草莓。
     惊喜和好运就是这样,踩桌子举魔杖大骂梅林的男孩儿什么草莓也得不到。

     阿不思对自创的“草莓理论”深信不疑。

——————
     先放个今天临时写的超级短的前篇💕
     那么好运给我们的阿尔带来了什么呢??
     还没出场的小盖呗!

评论(7)

热度(31)